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平正义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资料来源:

2022115日,由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公平正义研究分会、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平正义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以线上会议方式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0余家单位的特邀专家和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小珊教授和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公平正义研究分会会长冯颜利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在主旨报告环节,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所长冯颜利研究员,教育部特聘教授、复旦大学哲学学院王凤才教授等应邀做报告。主旨报告由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松涛教授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冯颜利研究员主持。在专家报告环节,哈尔滨工业大学巩茹敏、中国政法大学李志强等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分享了研究成果。我院教师郑薇也参与了主旨报告环节的分享。专家报告分别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小珊教授和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副院长周玉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成果有利于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促进思政课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