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既普通也特殊,既古老也年轻。它立于思政、在马言马、信马追马、特立成信,潜研理论、精逐教学,内敛坚毅、追求卓越;它拥有历史且不断创造历史,汇聚人才同时培养人才,鼓励梦想同时助推梦想;它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前行于立德树人使命的最前沿。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秉持“政治领院、教学立院、学术强院、人才兴院、特色办院”的发展理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把学院建成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马克思主义宣讲的舆论阵地,朝着信息技术与思政教育融合发展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奋力前行。

        放眼当下,空港吉地、龙泉山下,马院师生在美丽的校园里,与先贤为师、与智者对话,以书香为伴、以美德为伍,承继传统、追逐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马院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真抓实干、奋发图强,努力彰显成信人的特有气质和精神品格,奋力书写属于马院人的无限辉煌与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