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资料来源:

1115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四川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裴泽庆教授来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无课教师聆听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主持。

裴泽庆在宣讲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宣讲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指出,此次宣讲会解读深刻、全面,对我院思政课教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政课程中,巩固和加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推动马克思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发挥重要作用,学院教师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102369d75a4794e1d3590ee1cf09993

宣讲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