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2 资料来源:

5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师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谢清明讲党课

谢清明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内容体系、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精神,夯实思想基础,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牢牢围绕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不断强化教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学的根本任务,帮助大学生树立鉴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他希望,全体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九“坚持”和六“下功夫”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技能、人格魅力等,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