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资料来源:

5月11日上午,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苟小兰巡视员、成员李秀铎处长到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小红,学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徐紫电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作了主题汇报,他主要从方案制定、读书班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下属各党支部学习、成立主题教育宣讲组、下一步工作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长丁小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设置、教研活动开展、专家辅导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巡回指导组领导听取汇报后,查阅了学院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材料,与学院领导交换了意见。

  会议最后,苟小兰巡视员、李秀铎处长作了五点总结讲话,第一,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反复研读,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第二,调研要主动切入到学校领导课题组,积极主动开展好调研工作;第三,检视问题要找准找实,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第四,做好下属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和氛围营造,第五,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的规划,注重特色亮点的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