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开展2024年4月份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资料来源:

4月7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如、思想政治理论课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廖怀高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介绍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分享实践教学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莎岚主持会议。

廖怀高作分享


随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组织课程组全体教师开展4月份教研活动,进行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研究制定实践教学方案。副院长孙莎岚鼓励老师们拓展视野,打开思路,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改革创新,着力形成课程特色;教研室主任隋宁对本学期拟开展的大学生模拟提案大赛的初拟方案进行说明,并对提案的构成要素和写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对实践的选题内容、实施方式、效果反馈等进行了细致探讨。

教研活动现场

孙莎岚副院长充分肯定老师们为教学准备和教学实践付出的努力,认为本次教研会很扎实、有收获、有意义,并对教学相关要求进行布置,希望课程组老师们多交流心得,多互鉴经验,共同把课程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