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资料来源:

为确保新学期“毛中特”课程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阳甜主持,对相关教学安排做出部署。

阳甜先提示老师们认真研读新版教材,充分备课,把握课程内容和逻辑,注意对教育部统一课件设计理念、目标、内容等方面的理解。接下来,课程组老师们深入探讨了课程内容框架、明确了各章节教学重难点;并在分析过往学生网络学习平台的使用情况的基础上,统一了网络学习平台的相关标准,以提高学生使用效率。

通过议课,老师们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阳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集体备课,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探讨教学资源、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辅助教学工具等,促进教师队伍专业成长,打造灵动高效的课程。

孙莎岚副院长出席会议,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教学竞赛活动进行了指导,为新老师们释疑解惑。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