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 “礼赞二十大,运动强体魄”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资料来源:

为增强学院教师凝聚力,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1111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体育馆内举办了教师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原地向上颠乒乓球”、“趣味羽毛球”、“原地扔沙包”、“单人一分钟跳绳”四个趣味项目。在各项比赛中,马院教师们展现了极高的运动热情,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氛围。运动会现场,比赛环节紧张有序,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比赛结果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而又趣味十足,欢笑声不断,一个个气氛热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体育馆内上演。

在本次“礼赞二十大,运动强体魄”教师趣味运动会中,老师们展现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学院教学科研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言马、在马信马,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动力,共同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趣味羽毛球

趣味运动会现场

原地扔沙包

趣味运动会现场

合影

参赛教师合影


关闭